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To:道勇 xD

首先首先
生日快乐啊王道勇!
哈哈哈
我知道我今天才来po这篇有点迟啦~
不过歹势,
line不好又不能怪我
吼?
xD!


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看你是想一辈子用2月26日来隐瞒我吧

*某日
道勇:你几时生日哦?
我:四月三号咯。你咧?
道勇:啊...二月二十六。

=_________________=|||


可恶。
当下我真的真的很无言。
因为
被骗了。
是我太笨,还是你太无聊?
LOL



不管怎样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你又老了耶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当中----



[很短的一篇,不要介意。因为如果真的要我打完的话,三天三夜打可是打不完的哦。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