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

其实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说真的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讨厌
在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
却要用那种拼命笑得比别人还大声的方式
来掩饰自己的痛


每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那种崩溃的情绪就会瞬间爆发
我控制不住的不是自己的眼泪
而是那种痛得快要让我停止呼吸的感觉


我问自己
我凭什么难过
凭什么生气
凭什么心痛
凭什么失望
是的
我凭什么?


到最后
想放手的人
又会是谁?


我在怜悯自己
怜悯自己傻得可怜
怜悯自己笨得无可救药
傻傻得每天等着
会有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等待
是有极限的
我知道
i am nothing
所以我一直在提醒自己
我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我不想听到
任何的道歉
leave me alone
让我静下来
收拾自己心碎的碎片


这是我最后
最后的道歉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不成熟....

1 条评论:

  1. hmm,我懂你那种心情。
    那种痛真的并非自己控制得了
    可是记得给自己一点休息的空间
    别把自己弄得太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