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Booya!;D

哇噻
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很懒
不是我想说
不过这个部落好像渐渐被我遗弃了的说
=x



这次的假期还是跟去年和前年的一样
闷到我一直到处去找人发牢骚
*还有在佩佩facebook留言那里死命灌水
xD~
哈哈
虽然说已经到过新加坡,吉隆坡和亚庇去旅行了
不过收获似乎不是很多啊
没心情啊?我也搞不太懂我自己
哈~算了



今天下午约了刚从亚庇回来的宝莹
去uk的"鸡屁股"叙叙旧
真的好久不见了
我们聊了很多
也得知彼此性格其实也改变了很多
哈哈


即将进入十二月份了
噩梦很快就要开始了
一直让我西北担心的PMR成绩
=____=
哎...
我没眼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