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

没有情人
怎样快乐??
LOL
随便啦.
反正昨天我也过的很 [充实] 啊..
[妈的!
讨厌拼命安慰自己的那种滋味!!!]

说来昨天我校的sukan tara在那个什么War Memorial对面的草场举行
知道吗?
我一大早一抵达那个地方
第一反应,
我是整个很傻眼
再来,
就开始在那里大声的抱怨.
我有资格抱怨拜托

根本整片就是草吗!
而且因为下了场大雨
弄得涩涩的...
哦-卖-嘎
高级的场地我们连想都没有想了
可怎么换来的却是那样的烂场地咧!?
老师
你们果然狠.


热身运动后就开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很多人滑倒
但非常幸好的
我并没有
否则的话我肯定当场直接在老师面前发烂砸

回到家后
没事情做就上线
[哥:废话.就算再忙你不会上线天都掉.]
[我:thanks for the insult.]
(我在学某人.哈!哈!哈!哈!xD!xD)
然后看看戏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
.........




就酱
我很早就跑去见周公了..
=_________=
有没有很充实??
[我slap自己一巴]



对了,
恭喜你哈
乒乓赛得到第三名
虽然你说第三名还不算好,
不过已经不错了啦
为校争光喂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