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变了?

时间在转..
世界也在转...
还有我...
不知怎么我好像也跟着360度转了
ORZ.....
=_________=


我朋友说,
我变了
可是我搞不懂那一点让她觉得我变了
后来想了整天
才知道实在是有那么一点
[知道吗?
本小姐我就是时间太多时间去想一些无畏的事情 A___A]

第一点:越来越贱

我承认这一点
耍贱本来就是我的兴趣
不过放心
你不犯我
我决不动你
不要像某些人
脑袋很不灵光的不知道自己得罪人
还在那里恶人先告状

人渣也想装清高?
妈的笑死人
=______=


第二点:处于严重的放空状态

最近发生太多的事情
让我不时会静下来想事情

第三点:疯狂指数飙高

哈哈.....[冷笑中]
重点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怜你
某某某
抱歉
我的疯狂好像差点重伤你了
歹势~~~
xD
[一点歉意也没有的道歉=_____=]



妈:奇怪!?怎么没有变乖的?
我:变乖的话地球就不会转了咯妈....
A____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