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突然怀念...

我的生日刚过不久
简单得跟家人和几个朋友庆祝
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好像空荡荡地....
好像少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得为什么这种感觉一直涌在我心头

星期六跟vivian出去闲逛的时候
vivian的一句话破解了我心里的疑惑...


vivian:"诶,林伟扬有没有打电话给你?"
我:"哈??"----[进入不了状况中]
vivian:"问你伟扬有没有打给你."
那瞬间
我像是知道了什么
瞪大眼睛看着vivian说:
"对吼!"



原来,
原来是少了他的祝福....
那个不管是曾经或现在都依然对我很重要的好朋友...



vivian:"他好像真的变了..."
我看着vivian,
笑了笑...
即使知道很勉强
可我不想让她看见我失望的眼神
更尽量掩饰心中莫名的痛



或许他忘记了
又或许他太忙了没有时间send简讯给我
我并不怪你,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
就只想听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啊~谢欣微!"




林伟扬
我开始想你了...
=(



今天早上
我突然想起了过去一些我们曾经一起玩闹疯狂的场景..
你很喜欢抢我电话,
看我的简讯
我就很爱在你的面前尽说一些你听不懂的话
然后跟你一起白痴的乱搞一些有的没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或是我想哭的时候
我很死爱面子得在你面前死忍眼泪..
可你会告诉我,
"哭出来..会舒服一点"
那一刻,
我的眼泪像是断了线一样流出来..
你安静得等我哭完..
然后再安慰我.
或许你不知道,
那瞬间,
我真的觉得
有你在真好....



现在你不在了,
补习的时候有时候看了下旁边的座位.
不是你,
是别人..
不是你,
那个座位是空的...
为什么
坐在我旁边的不再是你...?



想到这里...
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
是的,
很矛盾,
我笑着哭了...
很戏剧化是不是?
心里还在想着不知道是不是偶像剧看太多的时候
下一秒,
我真的心痛的哭了....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太怀念.....



或许vivian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
你的心情是跟我一样的...


伟杨,
回来好不好?
vivian也很想你
我们都很想你
真的好想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