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其实

不隐瞒的说
我对使用华语来更新部落有点小小的生疏了
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是在努力的"恶补"啊~

时间确实过得很快
你看
转眼间就已经悄悄迈入2009年的年尾了
今年的放假.............
算了
前一篇都已经听过我碎碎念了
再让我继续发泄的话
恐怕需要的时间是不够的
哈哈

是的我生病了
咳嗽,伤风,发烧什么都找上我
不过所幸吃了药我觉得好了很多
哈哈
这算是自身抵抗力强吗?
well,
我不懂
xD~


最近跟一位朋友联络
得知了她的事情我也替她觉得心痛
因为我真的能够了解那种痛
不是用"痛到像被刀割入心里"
这种字词就能够完全形容的
算了
有时候,
痛楚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麻痹药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就算以后那段回忆还是会残留在脑海里
然而当你回想起时你会发觉
它已经再也没有那么清晰了



其实有时候
“好朋友”这个字对一个女生来说
是讽刺的
或许这是一种安慰的方式
或许也是一种彻底的伤害



关于前阵子的事情
我觉得
我多多少少明白了一些事情
只是现在回想起来
就会觉得自己很好笑
把自己搞得那么悲惨
何尝呢?
即时我不清楚这是不是结局
不过我很清楚
我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



给与最近心情低落的朋友们
我是不懂得要怎么安慰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多出去外面走走
多接触一些朋友
然而你会发觉,了解
每个人都曾经被伤害过
可是大家都还是很努力
很坚强过着自己想要的
开心的
自在的日子
因为至少那样
能够让自己觉得比之前幸福多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