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无聊

又过了一天
还是同样的一句话
无聊到爆表
=_____=
my God..
在家真的发霉到不能再霉了




没关系
反正明天有两只东西会来我家做客~
有的颠就对了
xD~



昨天我那篇文章貌似赚到某人的泪水了
哈哈
拜托,
我自己在写的时候都已经是泛泪光了
我就不信你会哭不出来
哇嘎嘎嘎嘎~




宝贝莹
你就快点从汶莱飞回来吧
*是的没错我就是要你用飞的回来
xD~
少了你来我家造访
我macam少了一架radio
哈哈哈哈哈!~
回来的时候就你请喝茶了
哪哪哪哪~
不要假假那边没有看到啊
我是很想你的皮包大出血就对了
xD~~



最后
这篇就是我在无聊的时候
更新的一整篇无聊的作品
怎样我有没有很无聊???????????????









我他妈的真的是西北无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晚安
*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