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无可取代=)

刚刚下午浏览了美晶的无名
哈哈
对于她的内容和标题我并不意外
因为事先得知了
xD


虽然读了那篇文章
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只是我还是有被内容感动到的
哈哈


好朋友
我想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对于我的肯定
谢谢你对于我的信任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给与我的关心
谢谢你用一份真诚的心来看待我们的友谊

还有
谢谢你
让我觉得幸福
=)


我跟美晶认识了很久
只是忘了到底是这么邂逅彼此的
哈哈
只知道我们很常腻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
还有一起闹脾气?
xD
不吵怎么可能会是真正的朋友呢?
哈哈


进入了初中
我们不同校了
不过还是有见面的机会
因为她的学校不过是在我们学校隔壁而已嘛
哈哈
只是少了她在我身旁转
一开始的时候我确实很不习惯



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
常常分享彼此的心事
其实你帮我开导了很多
所以在我心灵上你可是帮了我不少的呢
=)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高中毕业后
谁都不可以来一个人间蒸发哦
绝对不可以失去联络
因为我好多事情还想陪着你一起度过呢
还想
看着你嫁人
看着你当了妈妈
看着你幸福
看着你开心
虽然还很遥远
不过这也是我的小小心愿呢
=)



最后
WE ARE BEST FREN FOREVER
NOBODY
NOTHING
WILL SEPARETE US!



好朋友我想告诉你
你是那么的无可取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