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假期咯

是的是的~
假期开始咯!
虽然很开心这次的假期能够长达两个星期
不过托我那两位"大忙人"的福
这次的假期我只能在家里发霉....
*靠....
=__________=


因为这个关系,
我都不懂自己到底下载了多少的影片回来看
下载时候的心情根本就是
"好看不好看,我睬它都傻!有的看就可以了"
*这可不是我平时惯有的风格
不过很庆辛的
我下载回来的都蛮不错看的.
xD

其次就是漫画
这是宅女们都不可缺的东西啊

最后
因为太闷的关系
开始拿起老母的指甲油
坐在电脑前
一边涂一边看戏~
发觉这种感觉还真不错
xDxD!



把流海剪短了



这瓶颜色不错.
我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