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大人们

所谓的大人
就是比我们年长的"前辈"
最可爱的是
我们在他们眼里永远就是个 [长不大的小孩]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刚刚冲完凉正打算那书走人去补习的时候
莹打了通电话过来
我:"喂?"
莹:"欣,你在那里现在?"
我:"还在家咯..要去了"
莹:"可是老师很像不在家咯"
我:"你到了咩?"
莹:"啊..里面灯是暗的.外面也没有鞋子跟车,是不是没有补哦?"
我:"等下啊.....我用另一个电话打给老师"
莹:"okay"


果然不出我所料
电话那头只继续传来"嘟嘟嘟...."
*自己先下的定论
-老师不在家,没有补习,她没有通知我们
不过这个定伦绝对有高达60%的可能性


我大大大大的汗了3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
他们老是那里唠唠叨叨要我们做个有责任感的人
但是他们却没有责任感呢?
好.
他不是神
他也有犯错的时候
他也能够说他忘记了
我们了解
但他们大人又了解我们也有犯错的时候了吗?
有些人可以
不过我的父母
基本上是不可以


我承认自己在家的脾气不好
不过"无风不起浪"
我也想好好跟你们说说话,谈谈天
不过很可惜每一次想要跟你们说话的时候
你们都用着那种西北不爽的语气来回应我
要不就你跟他说个笑话
可却用一种讽刺的脸回应你
"不要废啦好心"
怎么?
你平时跟你那堆朋友说的笑话比我的还废
你还真有[资格]这么回应我..


或许本来就是我跟你们感情注定没有那么好
或许哥哥比我优秀
所以你们比较喜欢他们?
不过请你们有自觉
我不是他们
不要随随便便就拿我来跟他们比较
不要以为这能够比较让我有上进心
这只会让更加觉得自己在他们里面一丝存在感也没有
就是让我觉得自己站在他们里面
我就不是你们的[女儿]
不要口口声声说什么为我好为我好
你们会有压力我也会有
当我做到极限时不要就立刻摆臭脸说我很没用
不要认为你们所说所做的永远都是对的.
但事实上你们也有比我们错的离谱的时候




大人们
了解小孩的心情有这么难吗?
你认为现在给他们一堆的压力
以后他们就是有用的人?
你们到底是害怕他们没有前途
还是害怕他们以后没钱养你们?
放心
他们不会弃你们不管
谁叫他们是你的小孩
就怕有一天他们事业很成功有钱的时候
立刻马上把你送进老人院
还会告诉你
"爸..妈..放心,这里的老人院很high class的.我们有付很多钱了"
LOL
现在的人
很难讲.


我只想说
就算我今天或者是曾经有多痛狠你们
但至少你们生的是个有良心的小孩
就算以后我真的赚不了大钱
我还是会留在你们身边照顾你们
只要那一天
我生上还是留着你们的血...



给那些读了这篇文章有极大反感的人
再一次
有自觉
你们不是我
你们也不会了解我的心情和处境
所以请不要浪费时间留什么你反对我的说法什么之类的留言
我只会当你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

5 条评论:

  1. 大人们
    了解小孩的心情有这么难吗?
    你认为现在给他们一堆的压力
    以后他们就是有用的人?
    你们到底是害怕他们没有前途
    还是害怕他们以后没钱养你们?
    放心
    他们不会弃你们不管
    谁叫他们是你的小孩
    就怕有一天他们事业很成功有钱的时候
    立刻马上把你送进老人院
    还会告诉你
    "爸..妈..放心,这里的老人院很high class的.我们有付很多钱了"
    LOL
    现在的人
    很难讲.


    that write dao so true.!
    LOL.
    尤其是'独生女'
    LOL!
    x.x

    回复删除
  2. ❤ ч|пɢ ʟuв нз ❤
    独生女要负起的责任是真的很大啊..
    加油啊你

    Vian χ Guilty
    谢谢你
    我们都得一起加油
    =)

    lihan
    hahahaha~
    haih
    well i wish i wun grow up one day
    i wish i really wun get a child one day.
    i scare i will become like those "大人"

    回复删除
  3. no need to scare actually,because this is one of the journey that u must expirence..and no need to scare about that..is depend on how u think about it..who knows u wont be like them right?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