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UPDATED更新

是的朋友们,
我终于回来更新了
可恶的电脑
当机竟然还给我当了整整一个礼拜
娘喂....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是西北难受
=__=
幸好二哥刚从吉隆坡回来
刚好帮我修好了电脑

现在电脑好了
可是我有些存档却不见了
当二哥告诉我关于有些存档不见的时候
我整个是在心里暗骂一句"妈的"
要不是那天连续听了八次的电
电脑也不会当机当得那么严重

上个星期的我确实是忙得不可开交
第一是为了那个诗歌朗诵比赛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skip了多少次的补习跑到老师家去练习
不过努力最终还是有成果
获得季军还不错
第二是choral speaking比赛
明天才要开始比呢
加油!伙伴们


是的,
你们可想而知
我的声带现在是处于一种快要罢工的地步
不过再忍忍吧...
明天过后就能放松了
希望如此啦

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
天啊!
怎么离PMR越来越近了??
时间!
停下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