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六月的天空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7点44分
今天起得很早
吃过早餐后
就坐在电脑面前继续看我下载回来的影片
[最近真的很爱电影]
或许待会晚上也会到电影院去
哈~
我懂我疯了
=____=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一天
也是这个学期放假的第三天
总觉得时间好像过得越来越快了
老实说跟时间比赛我真的有点累
但是每当看见自己身边的人一天比一天还要忙碌
甚至一点怨言也没有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累的人绝对不会只有你一个人
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
努力充分的过着生活!
*以上这句话
我很肯定我只有"出一张嘴"的份

我在反省..


最后
希望这个月我能够过得顺利一点
意志力也能够在加强一点
至少翻开历史课本来读的时候也要超过十分钟啊啊啊~~~~~


六月的天空
我想轻松的仰望着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