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电影之夜



昨天约了vivian还有阿弟到纳闽the one and only的戏院去看戏
大约六点十五分我抵达了那里
同时他们姐弟两在售票处帮我买票
过后就一起到附近的餐厅去用餐
或许是太早的关系
那间餐厅只有我们三个人
虽然如此
不过我们的声量简直是让那个空无一人的餐厅
变成好像已经有10多位顾客坐在那里的声量
哈哈!
xD
笑的跟傻子一样


我们昨天看的是Terminator Salvation
故事情节和配乐方面都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男主角够帅
*是的,这个对我来说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PP
哈哈!


中间还发生了一些很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算了
这种事情不提也罢
一想起我就一肚子懒
=___=!
死宅男
如果你是佛教的这个月最好烧香烧多一点
再让我在电影院里遇见你
我绝对揍你揍到你祖孙三代都认不出你来!!!!!
臭-鸡-蛋



这盘东西很好吃
起司的香味很浓
是阿弟点的


----自爽照----
[太闲了.你不能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