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什么?

疯了
我竟开始想念学校?
-
-
-
-
-
-
-
屁股啦...
xD!


其实是比较想念朋友啦.
至少有她们的“噪音”
我也不会闷
xD!
这两个礼拜虽然耳根清静许多
不过老实说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
据我所知,
姐妹们最近的状况是..
-
蒨怡好像也是待在纳闽
不过她“宅”的指数比我高
所以不怕在家发霉
-
假期里一次面也没见过的倩文
应该是随着家人不知去哪里旅行了

命好啊...
T___T!
-
慧琪待在纳闽
这几天她有找我
跟我抱怨说
她在家很无聊要我陪她出去闲逛也好
不过我那几天都跟其他人约好了
所以
歹势啦...
=D
-
钦佩今天早上刚去亚庇
鸡蛋的
一个两个都这么好命
*[不爽-ing]
小姐,
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啊~
你答应的!
xD!
-
仙崎嘛
她在这次的假期里培养跟家人的感情
哈哈!
多次见她和她妈妈在uk逛
=)





倒数4天
"哈咯
亲爱的学校"
*呕...



p.s.
可见我又多无聊
一天不懂要更新几次才甘愿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