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重返校园的第一个礼拜

我已经有六天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好吧我承认
因为我懒

重返校园的第一个礼拜
只能说真的足以让我累死了
又要下午班
又要课外活动
还有火警演习
天啊
老师们还真会选时间
火警演习竟然选在中午十二点
真的是他娘的西北热
更过分的是那些那些老师都是站在树下那里乘凉看我们热
还以我们学生抱怨声太吵得原因
惩罚我们站在那热烈的太阳下久一点



妈的
热的是我们又不是你们
火警演习又不是我们要的

算了


说起来明天是钢琴的演奏会
幸好我及时背好我要弹得曲子
要不然趋时我只能坐在那里
内疚得听完一个有一个人演奏完自己的曲子
真是阿弥托佛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