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终于都过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很容易blank掉
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让我情绪化的很严重
是双重性格还是人格分裂?
well,
我懒的鸟。


好吧以上只是开头的一点小插曲
真正的重点在于
昨天的钢琴演奏会
终于顺利得结束了
虽然我弹的曲子在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是出了点小差错
哎算了吧
老天注定这首曲子不要这么perfect
我没办法
*推卸责任-ing~


回想起来我昨天上台的那一刹那
紧张到我连面带笑容鞠躬的时候
都知道自己的笑容有多僵硬
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庆幸自己在弹错的那一段
脑袋还是保持着冷静的跳到下一断去弹
上台之前我还一直死命要老师不要站在我看得见她的位置
免得弹错的时候
我会很反射性的转过头去
用那种“老师,你上来来帮我弹完”的眼神求救
如果昨天真的是这样
我看老师应该会当场来个大汗颜吧
xD


最后是Nic和Victor的表演
Victor弹得时候整个魅力都散发了出来
而Nic则把整首曲子的魄力展现出来
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看了他们的表演后不禁赞不绝口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厉害。


最后就是下午茶
我只吃到两个小炸鸡而已
可怜到。。。





----照片----


和慧,在理发店弄头发的时候闲着没事做拍的


在那里遇到宪书,顺便和他合个照
这张照片让我们看起来很像姐弟
基本上我们除了嘴巴以外的地方长得还蛮像的
[他也那么认为]
他是可爱的樱桃小嘴,我的是腊肠嘴
*怎样?
我自认啊啊啊~~~


我,安妤,Victor,慧


我,堂妹谊訢


我和玉玲的第一张自拍照。
很有纪念性的说
xD!



----两张自爽照----







其实我还没有po完照片的
或许迟些放上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