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他娘的 =____=凸

well
今天本来是我们三人
我莹和晶的姐妹日
却因为发生一些事情差点影响我们的心情


怎么说呢
今天莫名其妙的
一直跟一些很奇怪的人有接触


首先是两个恶心宅男
基本上我并不是那种以貌取人的人
只是我所谓的这两位恶心宅男的举止行为
真的让我觉得他们很西北geli


当时我们三个人在parkson的某个地方看女生的饰品
我算是最早发现到那两位宅男的人
只是并没多加理会
不过当我看见他们朝我们的方向过来的时候
我的第六感就已经告诉我
"闪"
可是那时候太迟了
那两位死变态宅男靠过来
用一种变态到我鸡皮疙瘩都起的眼神看着我们问
变态宅男1:你们要买什么?
变态宅男2:跟我们讲你们要买什么啦


这时候我们绝对是立刻马上开始闪人了
但他们竟然还尾随着我们
不过后来就没有了
我并没有往后看他们
因为害怕事后要送医


well,
要不是因为我今天很blank
要不然我绝对会让他们连
想跟我们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要买什么跟你讲?
这句话让我不禁在心里默默地冷笑
不是我想说
只怕你们连我想穿的拖鞋品牌
都买不起啊傻嗨
不是小看你们的能力
是你们的所做所为一度让我们鄙视你们
就算当时的人不是我们
我就不信就是其他女生会想错过赏你们一巴的机会
找份工吧老兄。


过后我们到另一个角落去
因为有镜子的关系
少不了拍一些自爽照
和开始拿出梳子整理仪容


这时候我们的后方有两位感觉上是推销员的男人
前面那位应该是在赶时间
所以脚步走的非常快
而后方那位不断朝着我们傻笑

“前面那个人想要跟你们认识窝”


听完这句话
我知道
我跟莹同时瞪了他
更明白
我们还很成功的克制着我们要跑向前给他一巴的冲动
晶那时候在梳头发
并没理会
结果那个男的脱口说出的一句话
让晶整个大抓狂


"walao不要照了,镜子破掉要找人修的咧"
晶听完后整个就是
"吊!我照不照管他屁事!跟他很熟咩"
虽然同样我很想让那个男的听到这一句
不过他已经走远了


本来心情好的都被这几个傻嗨搞得莫名其妙
我很同情你们的父母
因为他们虽然生了个有脑袋的小孩
但他们却宁愿选择当傻嗨笨蛋白痴脑残
却不运用脑袋在于一些对社会或其他人有贡献的事情


你们也可以点击莹的部落
她也刚在部落里发泄个够




----照片----


莹偷拍的技术高了。LOL


我和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